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2023-09-28 15:1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报名和资格审查一并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1日至10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设县卫生健康局一楼。

3.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计划表所列的报考资格要求,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所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对资格条件把握不准的,报考人员应详细咨询政策,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再自行确定报考岗位。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因个人错报、信息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等有效身份证件(以下合称“有效身份证件”)。

4.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4)《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4);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附件5),工作单位需对工作经历真实性进行审核,签署审核意见,并由审核人签名、单位盖章;

(7)面向湘潭县2020年参与支援湖北省武汉市红安县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的人员的,需要提供本人参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相关材料;

(8)面向湘潭县户籍指报考人员户口在公告发布之日或高考时应在湘潭县行政区域;

(9)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片2张;

(10)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5.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报考人员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如提交材料和证件无法认定或不齐全、不及时、不真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等情形将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由此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属实,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6.准考证领取:进行笔试的岗位,于笔试当天在考点领取,不进行笔试的岗位,于面试当天在考点领取。

7.重要提示。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湘潭县卫生健康局网、湘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发布的公告、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资格审查、岗位计划调整、笔试、面试、成绩公示、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情况,错过时间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招聘公告:

湖南省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51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