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2023-09-29 15:31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1、时间:2023年10月16日—2023年10月18日。

2、方式: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

3、地点:运城市中心医院人事科。

4、需提供资料:

①《运城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②一张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照电子版(1M以上,名称存为“姓名+身份证号码”);

③身份证原件及扫描件;

④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扫描件、《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⑤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扫描件;

⑥报名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证件扫描件;

⑦本人简历。

以上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doc或.pdf格式文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ycchgkz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公开招聘(姓名+报考岗位)。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岗位要求的专业一律参照教育部颁布的高校专业目录执行。

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

招聘公告:

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98名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