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重庆市江津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2021-09-11 09:11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重庆市江津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欢迎查看。

重庆市江津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如下: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8日9:00-17:00

2.报名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几江街道小西门世纪大厦三楼江津区人力资源市场。应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证明或健康码。

3.报名材料:①《报名登记表》(附件2)1份;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招聘岗位要求的职(执)业资格、工作经历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资格证书尚未办理的,以考试机构的成绩合格证明为准。

4.未达到开考比例情形的处理。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之比须达到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其中属急需紧缺人才的,有关情况经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后,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

5.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加盖公章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3);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本次招聘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的资格。

6.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与报考资格的相符性。资格审查合格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相关要求,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参加考试考核。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向应聘人员说明原因。

招聘公告:

重庆市江津区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3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重庆市江津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