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1-09-15 14:3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及地点,欢迎查看。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及地点如下: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的方式。

1.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9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2)报名地点: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6号楼(行政教学楼)1楼。

注意事项:

(1)考生所学专业名称以毕业证书表述为准;以辅修第二专业报考的,可按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认证的第二专业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填报;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1年毕业生所填专业应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上专业一致;国(境)外毕业人员所填专业应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上专业一致;尚未取得学历认证的2021年国(境)外毕业人员,已取得国(境)外学位证书的,可先按学位证书中文翻译专业填写;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证书的,可先按学校证明信或录取通知书中文翻译专业填写,是否符合岗位专业条件最终以取得学历认证专业为准。需要专业方向的岗位,且毕业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不能体现专业方向,须按专业方向证明内容在专业和经历中注明专业方向。

(2)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提前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准确填写),并提交《2021年苏州市吴江区北部健康医疗集团第二次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报名(笔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

(3)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个人简历、毕业证书或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在校期间全部课程成绩表、本人户籍证明(指户口簿或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及其他报名材料。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毕业生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本人户籍证明(指户口簿或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及应聘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件)及其他报名材料。其中,报考面向2021年毕业生岗位的人员,还须提供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归国留学人员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报名材料外,还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尚未取得学历认证的2021年国(境)外毕业人员,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中文翻译;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校证明信或录取通知书及中文翻译。

学历(学位)证书(其他毕业生)或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等报名材料未能体现报考岗位所要求研究生专业方向的,还须提供就读院校出具并加盖公章的研究生专业方向证明材料。

(4)现场资格审核时,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以上报名材料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报名。相关材料符合上述(1)、(2)、(3)条要求,同时者另须出示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除上述报名材料外,报名者另需提供2张近期白底1寸免冠照片,对所有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考生收取笔试费100元/人,报名成功后不退回笔试费。

(6)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或代为报名人员当天进入现场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现场参加现场报名。

(7)开考比例见岗位简介表,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苏州市吴江区北部健康医疗集团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岗位,并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szsdjrmyy.com/)公布。

(8)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将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szsdjrmyy.com/)公布。参加考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如委托他人领取的,须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应按照公布的时间和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考试人员按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笔试地点设在苏州市吴江区,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招聘公告: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117名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及地点”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