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临床药理所招聘科研助理科研秘书招聘

2018-07-04 14:16 医学教育网
|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临床药理所是我国第一个临床药理研究所,主要从事抗菌药物为主的基础药理与临床药理研究,现因学科发展需要招聘科研助理2名,科研秘书1名,均为派遣制岗位,详情如下:

一、工作内容、待遇

1.工作内容:

A、实验室技术员:进行实验操作以及实验室管理。该实验室研究方向为抗感染药物药理,涉及细菌耐药机制研究、抗菌药物体外研究、抗感染药物药代/药效学研究等。

B、科研秘书:主要工作为整理汇总资料、检索文献以及其他办公室工作等;另外在行政工作之余,参与科研课题。

2.待遇:

基本工资加奖金,面议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或五险

工会福利、年终奖等

二、要求

1、实验室技术员:本科以上学历,微生物学或药理学相关专业,掌握一定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2、科研秘书:本科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英语六级,较强的检索、阅读英文文献能力以及写作能力。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踏实勤奋。

4.应聘通过后马上到岗工作。

5.长期稳定在北京工作。

三、招聘安排

1.即日起受理简历投递,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

2.通过简历筛选者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应聘方式

网上投递电子简历,根据应聘职位简历命名为:姓名-年龄-专业-实验室技术或姓名-年龄-专业-科研秘书。简历接收邮箱:buicpzhaopin@163.com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