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面试时间及安排

2020-06-02 09:54 医学教育网
|

6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面试时间及安排”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一、时间安排及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地点及报到要求

面试地点在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277号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可乘坐7路、47路公交车祖家街站或地铁6号平安里站下车。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下午13:00前报到。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报到人员即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应认真阅读北京市公务员局发布的《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告》(北京组工网),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参加面试考生应在面试当天报到时向工作人员提供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场所。

(三)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四)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2日内,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

(五)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五)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83970571,010-83366826。

点击下载>>>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时间安排及人员名单.docx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zwgk_20040/tzgg/202006/t20200601_1912651.html

相关推荐:

【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鲁向锋教授课题组2020年2名博士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