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脏外科凌云鹏主任医师招聘临床型博士后1名

2022-02-10 17:2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脏外科凌云鹏主任医师招聘临床型博士后1名,欢迎查看。

合作导师姓名:凌云鹏

合作导师简介:

凌云鹏,主任医师、副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外科主任。国家心脏中心微创心脏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长期致力于微创技术在冠脉外科的临床应用,2015年在国内率先开展小切口多支冠脉搭桥手术,迄今已完成1000余例,并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小切口冠脉搭桥手术相关论文10余篇。目前主持在研课题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首都卫生发展专项1项、北京大学医学部-密西根大学JI合作项目1项、院级重点队列建设项目1项。

研究方向:

微创冠脉搭桥手术。

招聘计划:临床型博士后1名。

任职资格:

1、临床医学八年制毕业生、临床型博士、科研型博士(至少已有一年以上规培轮转经历)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2年;

2、具有较强的临床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博士在学期间作为第一作者在SCI收录的杂志上发表或被正式接收论著1篇。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脏外科凌云鹏主任医师招聘临床型博士后1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