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病理科公开招聘医师1名

2022-05-20 17:3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病理科公开招聘医师1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2年5月27日17:00前

一、招聘范围

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病理科医师1名

三、报名条件

1.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精神;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30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

4.具有病理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本年度毕业生,已完成通过论文答辩);

5.同意前往通州院区工作;

6.非应届毕业生,需获得病理医生一阶段规培证书。

四、岗位待遇

面议。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于2022年5月27日17:00前登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投递简历,网址:,联系人:孙老师,咨询电话:010-88325521。

2.根据应聘材料对所有申请人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3.面试合格人选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签订合同(事业编制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制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病理科公开招聘医师1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