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招聘司机1名

2022-08-28 18:34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招聘司机1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2年9月1日前

一、招聘范围

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司机1名

三、岗位职责

(一)司机岗位职责

1、加强法制观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本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遵守劳动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提前一天向车队队长请假,除特殊情况外用电话请假。

3、服从队长的工作安排,认真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

4、自觉维护车队的集体荣誉,关心爱护集体形象搞好同志间团结。

5、注重自身形象,谈吐文明、礼貌待人、举止大方、服饰整洁。不说、不讲不利于领导和同志团结话。

6、严格遵守出车时间,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等候,按季节调整好车内温度。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客、扶老携幼、细致周到,给用车人留下美好记忆。

7、司机在等待出车前,原则上要在车队屋内等候,外出要请假。接到电话后要立即回到车队以免耽误出车。

8、认真准确填写路单,应填写项目;提供真实数据。每周收车后将路单交回车队。

9、班车司机必须按规定路线行驶(单位到行驶住地往返)禁止超规定路线行驶。

10、车辆完成任务后,应将车辆入库安全停放。除特殊需要经队长批准后,方可在外过夜。

11、自觉参加安全学习日活动,认真学习交通法规,相互交流安全行车先进经验和车辆维修保养技术。

12、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决做到不酒后开车。

13、为充分提高车辆利用率,院领导的车辆司机在领导出差、开会或明确表示不用车时应主动自觉向队长报告,在车队等候新任务。

14、保持车辆清洁整齐,符合车辆卫生管理办法要求内容。

15、爱护车辆,严格按照车辆日常维护和一日三检制度要求,保持车辆技术性能完好。

16、执行长途或远郊区任务时须提前对车辆进行检查,确认性能完好,方可出车。

17、用车各部门须按正常秩序申请用车,司机个人不准同意各部门的用车申请。

18、个人因私用车原则上不予以考虑,但特殊情况需事先向队长请示,说明情况后,经批准后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出车,所用公里不计入个人总行车公里。

19、凡因交通违章记分达十二分进班学习考试期间一律交车。

20、夜间和节假日值班必须在值班室内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值班期间不许饮酒。如遇出车任务或必须离开值班室时,需将去向报告总值班,必须服从总值班的管理和工作安排。值班时要负责室内卫生的打扫,保持地面、桌面、铺位干净整齐。

四、报名条件

1、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精神;

2、身体健康,肢体健全,无色盲色弱,阳光向上,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学历资质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40岁及以下。

4、具有A2及以上驾照资格,5年以上实际驾龄(最近5年记分不满12分),

5、北京户籍优先,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6、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及在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过司机岗位工作者优先。

五、岗位待遇

面议

六、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于2022年9月1日前登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投递简历,网址:,联系人:熊老师,咨询电话:010-88325521。

2.根据应聘材料对所有申请人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3.面试合格人选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签订合同(合同制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招聘司机1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