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卫健委2023年乡村医生岗位人员订单定向免费培养招生17人

2022-11-03 12:06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北京市平谷区卫健委2023年乡村医生岗位人员订单定向免费培养招生17人,欢迎查看。

2022年11月1日8时至4日17时

一、订单定向培养基本情况

订单定向培养工作主要面向平谷区的乡村医生岗位,全日制培养临床医学(乡村医生方向)专业专科医学生,学制三年,完成全部学习并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临床医学专科毕业证书。定向培养工作由首都医科大学组织实施,实行高职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择优录取的方式。在校学习期间,学生户籍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按师范生标准补助生活物价补贴,根据有关规定享受国家助学金补助。

预录取时学生必须与平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承诺毕业后到我区的村卫生室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才能被首都医科大学正式录取。毕业生应按国家规定参加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取得相应的执业证书,经平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实际需要安排执业场所,服务期限不少于十年。

毕业生到岗后,承担政府赋予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职能(全部药品零差率)的,根据服务地域或条件等差异,享受政府提供的购买服务每人每月3500—4500元不等,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绩效考核,符合条件人员纳入城镇职工或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覆盖范围。

二、招生名额

2023年平谷区招生名额为17人。

三、招生条件

1.平谷区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确保能够参加三年全日制学习。

2.热爱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志愿为本区农村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3.具有应届或往届高级中等教育及以上学历。

4.报考岗位、户籍、居住地为同一辖区,不支持跨区报考。

四、报名方式

报名工作,由我区高招办负责解释,招生以首都医科大学发布的正式招生简章为准。

报名分为三个阶段,必须完成这三个阶段才能参加2023年招生考试。

1.第一阶段:网上提交报名申请

时间:2022年11月1日8时至4日17时

网址: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或)

本阶段考生须提交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基本信息,同时需选择报名单位(详见附件:平谷区2023年乡医报名注意事项)。

2.第二阶段: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网上填报个人信息

时间:2022年11月8日8时至11日17时

本阶段主要是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选报考试科目(项目)、填写个人简历等具体信息。

3.第三阶段:报名资格现场确认

时间、地点:11月14日(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到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

未参加2022年高考网上报名者将无法参加首都医科大学高职自主招生考试。

咨询电话:

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69962878

平谷区卫生健康委政工科:69962227,69962602

北京市2023年乡村医生考生报名信息表 -乡医

平谷区2023年乡医报名注意事项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北京市平谷区卫健委2023年乡村医生岗位人员订单定向免费培养招生17人”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