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63人

2023-03-22 11:16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63人,欢迎查看。

2023年3月29日截止

一、招聘对象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含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符合北京市留学人员引进条件)。

二、招聘条件

1.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海外院校英语水平不作要求;

2.在校期间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无补考记录;

3.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需符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的条件;

4.身心健康,勤奋学习,善于钻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适应能力,具有高度责任心、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良好的人际关系,吃苦耐劳;

5.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3月29日

(二)报名网址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官网招聘系统()

(三)报名流程:

1.填写并发送电子版简历;

2.资格审查;

3.通知应聘人员专业能力测试、面试。

四、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

专业能力测试为相关专业知识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60分,按照测试成绩从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1:3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80分。专业测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50%、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体检

考核通过人员参加医院组织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相关人员信息在本单位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拟聘用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六、需说明事项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邮箱联系畅通,因电话或邮箱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咨询电话:010-56118677 马老师

1.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公开招聘岗位信息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3年第二批招聘工作人员63人”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