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北京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协和医院肿瘤医学中心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23-09-19 14:09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北京协和医院肿瘤医学中心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欢迎查看。

2023年10月3日24点前

一、需求岗位

(一)肿瘤医学中心副主任

(二)查房教授(医疗组长)

(三)主治医师、住院医师

(四)转化研究团队PI

(五)转化研究团队助理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申报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

3.身心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二)各岗位任职要求

1.肿瘤医学中心副主任:

①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岁,具备主任医师职称,获得博士学位。

②在肿瘤内科专业有一定的影响力,临床和研究能力强;有管理经验、参与国家级肿瘤相关指南编写者优先。

③具备良好的外语水平,有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经历者优先。

④近5年主持或参与国家级课题,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JCR二区及以上论文。具备5年以上临床研究经验,能设计和实施临床研究。

⑤能正确把握肿瘤医学领域国际前沿的研究方向,能在较短时间内获得科研项目资助,具备成为本领域国内外领先科学家的潜力。

2.查房教授(医疗组长):

①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具备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获得博士学位。

②具备较高的临床水平、良好的科研能力。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JCR二区及以上论文。

③能带动学科发展,具备团队领导经验者优先。

④热爱教学,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导师者优先。

3.主治医师、住院医师

①原则上主治医师年龄不超过40岁,住院医师年龄不超过35岁。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原则上要求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②应取得肿瘤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出站。

③具备执业医师资格。具备肿瘤医学工作经验,掌握常规肿瘤的治疗和相关技术,熟悉诊疗指南,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

4.转化研究团队PI:

①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岁。

②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理学或医学博士学位(海外QS排名前50学校毕业者优先),完成博士后工作或具备科研工作经历。

③在癌症生物学及防治基础研究、大数据与生物信息、分子影像、生物材料或抗肿瘤药物研发等方面有突出的科研成果。具备成为本领域学术带头人的潜力。

5.转化研究团队助理:

①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医学或生物学专业,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完成博士后工作者优先,具备肿瘤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方向的研究经历者优先。

②能完成团队PI布置的科研任务,协助带教研究生,积极申请相关领域的科研基金。

③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JCR二区及以上文章,入选各级各类人才项目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一)2023年10月3日24点前登录北京协和医院官网(学术版)招聘栏注册申请;

(二)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面试及后续招聘手续。

岗位表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北京协和医院肿瘤医学中心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