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广西玉林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22-06-30 18:22 医学教育网
|

广西玉林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查成绩

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已公布!你考得怎么样?接下来就要认真准备面试了:

面试由各省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或省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会同事业单位组织实施。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由各省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在本部门或指定网站公布。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面向技工院校毕业生招聘的以技能操作或技能指导履行职责任务的岗位,面试可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进行。

面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