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2-10-19 17:34 医学教育网
|

2022年下半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查成绩>>

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一)本公告所公布的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排序,与笔试成绩无关。

(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县(开发区)人社部门组织实施。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等由各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县(开发区)人社部门在本部门或指定网站(见附件2)公布。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及时与递补人员取得联系的,取消递补资格。

(四)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未提交同意报考意见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五)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县(开发区)人社部门应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资格复审工作安全平稳。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