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延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2-10-19 17:26 医学教育网
|

2022年下半年延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2年下半年延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查成绩>>

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

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划定本市区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并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单科成绩为零分或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以下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最低分数线、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等事项,由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延安党建网和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通知。

2022下半年延安事业单位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由电脑软件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