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赣州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及赣州市立医院2024年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2024-01-06 17:22 医学教育网
|

为满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遵义市医疗卫生机构已发布招聘考试公告,其中关于成绩计算方法需要各位应聘者了解,具体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赣州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及赣州市立医院2024年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赣州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及赣州市立医院2024年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

1.正高级职称医疗卫生岗位(岗位代码A开头的岗位):

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由市卫健委牵头、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谈结束后,根据综合评定结果,由招聘单位确定签约人选并直接签订协议。

2.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副高级职称医疗卫生岗位(岗位代码B开头的岗位):

①硕士研究生学历的采取“专业技能考核+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总成绩为100分,其中专业技能考核、结构化面试分数各为100分,在总成绩的计算中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6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4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专业技能考核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面试环节。实际参加专业技能考核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等于或高于3:1的岗位,按专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人数进入面试环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实际参加专业技能考核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未达3:1的岗位,符合条件可进入面试环节,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员面试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

②副高级职称的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实际参加结构化面试考核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等于或高于3:1的岗位各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名单;实际参加结构化面试考核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未达3:1的岗位,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员,面试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

3.本科及以下医疗卫生岗位(岗位代码C开头的岗位):采取“专业理论知识考试+专业技能考核”的方式,总成绩为100分,其中专业理论知识考试、专业技能考核分数各为100分,在总成绩的计算中专业理论知识成绩占60%,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4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专业理论知识考试根据考试情况设置合格线,成绩高于合格线的考生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名单,成绩高于合格线的考生与岗位招聘人数未达1:3比例的,高于合格线的考生全部进入下一环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专业技能考核中同一岗位在不同组进行的,专业技能考核结束后,需要对考核成绩进行修正,在专业技能考核现场得分,并非考生的最终考核成绩。修正公式为:考生最后得分=考生在考核考场得分×(同一岗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考核分组同一岗位考生的平均分),进行修正时先去掉异常值(畸高95分以上,不含95分;畸低分50分以下,不含50分)。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的考生,专业技能考核成绩须达60分及以上。

4.以上各岗位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与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以专业技能考核成绩高者入闱,如成绩相同,进行面试加试,成绩高者入闱。招聘公告:

赣州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及赣州市立医院2024年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72名

金钱名利淡如水,医德医道大于天;个人利益抛一旁,患者病情在心间。这是多少医护岗位从业者的心声,这又是多少医疗岗位从业者的真情实感。2023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以上就是赣州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及赣州市立医院2024年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计算的全部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