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0人成绩计算

2024-04-03 18:10 医学教育网
|

为满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已发布招聘考试公告,其中关于成绩计算方法需要各位应聘者了解,具体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西城区成绩计算

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0人成绩计算

总成绩的确定:总成绩100分,参加笔试测试的笔试成绩(折百分制)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折百分制)占总成绩60%。不参加笔试测试的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0%。

招聘公告: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0人

学以致用正是知识的意义所在,也是医学从业者的追求。身为医学工作者,既要深耕于理论,也要投身于实践,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来补充理论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更多医疗相关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将持续为大家汇总,请大家多多留意相关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