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比例

2021-10-13 16:3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聊城市高唐县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比例,欢迎查看。

聊城市高唐县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比例如下: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选。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仍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

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招聘公告:

聊城市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7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聊城市高唐县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比例”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