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2020年招聘4名医疗岗啦

2020-05-19 10:47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重庆”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2020年招聘4名医疗岗啦,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者,持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等证件在永川区中医院住院大楼A幢18楼人事科现场报名,或将简历投至邮箱rsk49800376@163.com,请标明应聘岗位。

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招聘岗位汇总表

编辑推荐: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2020年5月份考核招聘临时工作人员41人啦(截止报名至21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