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医疗岗位招聘录用及待遇(29人)

2020-08-12 17:1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重庆市渝北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医疗岗位招聘录用及待遇”,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重庆市渝北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医疗岗位招聘录用及待遇,如下:

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科室讨论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用工,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招聘资格。

招聘人员单方面提出解除人事关系,如在由本院送去上级单位进修、规培者,按照进修协议、规培协议进行费用赔偿后方可退回派遣公司。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填写《渝北区卫生计生系统临时工作人员个人情况表》和《渝北区卫生计生系统临时工作人员实名制管理信息表》送区卫生健康委人事科审批。

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推荐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按《渝北区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方案》执行相关工资待遇。

以上就是“重庆市渝北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医疗岗位招聘录用及待遇”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8月重庆市渝北区妇幼保健院招聘29名临时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