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待遇怎么样?

2021-01-15 16:56 医学教育网
|

每天全国各个地区都在发布卫生人才招聘公告和信息,为了帮助医学专业等人群找到更为合适和贴切的岗位,医学教育网的编辑每天都会搜集整理大量招聘公告及通知,以下文章“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待遇怎么样?”是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的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和内容,欢迎大家查看~

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待遇:

1、科研启动金。进站按照医院规定提供科研启动金20万元。

2、享受在岗职工相同岗位同等待遇。年收入不低于20万元,并享受在职职工其他同等待遇。

3、职称申报。在站期间计算工作年限,参照在岗职工条件申报专业技术职称。

4、科研项目资助。享受在职职工科研奖励政策;获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医院给予相应配套经费和设施、设备保障。

5、“一站式”服务。在站期间医院提供人才公寓;配偶需要安排工作、子女需要入学入托的,按垫江县委、县政府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医院安排专人做好配合服务工作。

6、进站后优先考核招聘为医院编制内人员。

以上就是“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待遇怎么样?”文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会竭诚为您解答咨询!

编辑推荐:

关于2021年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医疗工作人员的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