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11月招聘公卫医师规培主管2名

2022-11-07 17:5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11月招聘公卫医师规培主管2名,欢迎查看。

2022年11月7日至11月9日

一、招聘岗位名称及名额

公卫医师规培主管: 2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卫医师规培全过程管理工作。参与制定管理制度,牵头负责培训日常管理、沟通协调和监督制度落实等。

2.负责公卫医师规培的教学组织及安排。协助专家组编制公卫医师规培细则,编制课程设置,开展教学评估及考核等。

3.负责对公卫医师规培学员的管理。负责协助安排学员食宿,了解掌握学员学习情况,开展对学员的考勤管理,津贴发放等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接受国家卫健委、市卫健委、市公卫规培办对中心基地的监督考核。

5.负责对重庆医科大学、南岸区疾控中心、万州区疾控中心、铜元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州区街道陈家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市结核病防治所等协作基地的联系和对接。

6.教育培训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任务执行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2.公共卫生相关专业或管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疾控系统工作经历,熟悉疾控系统工作或具有医学院校教学管理经验,学历可适当放宽。

4.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待遇

经面试、体检合格后暂聘2年,试用期为2个月; 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议,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待遇。

受聘人员不进入国家事业编制,不享受国家事业单位福利;不提供住宿。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11月9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带上简历、照片、学历、资格证和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到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处409室报名或以邮件方式发送相关材料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肃

电 话:68807015

电子邮箱:109084021@qq  .com

单位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8号(大坪肖家湾),邮编:400042。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11月招聘公卫医师规培主管2名”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