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重庆市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儿童运动康复技师2名、特殊教育教师1名

2022-11-09 13:5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重庆市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儿童运动康复技师2名、特殊教育教师1名,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2年11月9日—11月13日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一)儿童运动康复技师岗: 2人

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专业要求:康复治疗技术、儿童康复专业,有从事运动康复方面工作经历。

(二)特殊教育教师1人

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专业要求: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有从事语言康复方面工作经历。

二、其余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品行,热爱本职工作,服从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自愿从事该岗位工作;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履职能力;

4、年满18周岁,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9日—11月13日

2、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

1_yscb.jpg

四、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

1、符合报名条件的,将发送短信通知,理论考试、面试时间待定,以短信通知为准;

2、现场资格审查:收到短信通知的同志,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3、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涪陵区妇幼保健院三号楼4楼人力资源管理科(太极大道21号)

联系人:龚老师 吴老师  电话:023-72370892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重庆市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儿童运动康复技师2名、特殊教育教师1名”,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