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湖北鄂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221名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内容是什么

2020-06-03 17:2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湖北鄂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221名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内容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湖北鄂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221名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内容:

1、笔试

考试内容和范围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0年版)》。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面试

面试内容和面试测评方式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根据岗位要求,可采取结构化面试、说课试讲、技能测试、情景模拟等形式。

以上就是“湖北鄂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221名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内容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6月份湖北省鄂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21名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