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辽宁省2020抚顺新宾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笔面试考察内容分别是什么?

2020-10-15 16:2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辽宁省2020抚顺新宾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笔面试考察内容分别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辽宁省2020抚顺新宾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笔试考察内容:A类岗位考试内容为生理学、诊断学;B类岗位考试内容为生理学、护理学;C类岗位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出现小数时,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辽宁省2020抚顺新宾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面试考察内容: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出现小数时,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考生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出现小数时,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向社会公布。

以上就是“辽宁省2020抚顺新宾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笔面试考察内容分别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辽宁抚顺新宾县卫健系统2020年招聘141名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