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逍林分院(浙江省)2020年11月份招聘护理和医疗岗考试方式及内容

2020-11-02 14:07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逍林分院(浙江省)2020年11月份招聘护理和医疗岗考试方式及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逍林分院(浙江省)2020年11月份招聘护理和医疗岗考试方式:护理人员采用笔试、操作考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占40%,30%,30%;药剂科人员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分别占60%,40%。笔试、操作考试、面试均采用100分制,合格分为60分。

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逍林分院(浙江省)2020年11月份招聘护理和医疗岗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以相关专业知识为主。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指标数的3倍进入下一轮(末位并列的同时入围,不足的按实际人数)。

操作内容: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技能操作合格的护理人员进入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自我认知等。

所有考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总成绩相等时,笔试成绩高者列前),按招聘指标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以上就是“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逍林分院(浙江省)2020年11月份招聘护理和医疗岗考试方式及内容”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浙江省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逍林分院2020年11月份公开招聘临床护理岗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