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0年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河南省)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招聘考试内容(笔试和面试)

2020-12-11 16:4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河南省)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招聘考试内容(笔试和面试)”,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河南省)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招聘笔试内容:分为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闭卷考试、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020年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河南省)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招聘考试内容(笔试和面试)

2020年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河南省)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招聘面试内容: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包括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仪表举止等;专业方面重点考核考生拟录用岗位的相关业务能力。面试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满分100分。

以上就是“2020年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河南省)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招聘考试内容(笔试和面试)”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卫健委招聘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145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