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2022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2-07-07 14:4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开封市第二中医院2022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1、面试对象:经笔试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2022年7月9日上午,参加面试人员早上7:40到门诊楼四楼候考室签到。

3、面试地点: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门诊办公楼四楼。

二、面试考官

1、面试考官:由7人组成。其中主考官1人,指定考官1人,其他5名考官由考生现场从当场公示的考官库中抽取确定。面试考官组成后,即在全封闭状态下开展工作,面试考官在实施面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面试考官守则》。

2、面试考官的条件:面试考官由院领导、中层和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

三、考生面试程序

1、参加面试人员须进行测量体温和检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防控措施,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均需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前,做好疫情防控,如有发热和健康码、行程码不正常考生,引至隔离候考室,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不允许参加面试,工作人员核实面试人员身份后,即接受封闭管理。面试人员在候考室集中抽取面试号,并佩带胸前。

3、面试开始前30分钟,由面试考生抽取个人考号,推选代表抽取考官人选。工作人员通知考官到面试考点集中,主考官对考官提出面试要求、解读考官须知。

4、面试前10分钟,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向全体面试人员展示密封面试卷并送至面试主考官。

5、面试人员由工作人员领入面试考场后,向考官自报面试号:“我是*号考生”, 不能介绍本人姓名及可能影响考官公正评价的其它情况。得到面试题后,必须按照主考官的指令在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面试答题时间原则上控制在10分钟以内。计时人员开始计时,并按规定宣布“时间到”, 面试时间结束时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考生每题答完后要向考官示意“答题完毕”。

6、面试由主考官提问。面试考官按《面试评分表》的内容独立评分。打分时不得相互商量或暗示,《面试评分表》在考官打完分并签名后,交计分员进行统计。计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得分,并当众宣布成绩。

7、面试结束时,计分员和监督员对考官的评分登记表、面试抽签顺序登记表进行当场密封交主考官签字,由监督员监督封存。

8、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时,面试考官、工作人员和考生均入场封闭,上交手机等各种移动通讯工具,由现场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官和工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面试考场,候考考生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

9、面试工作纪律。面试工作实行主考官负责制。面试考场全程摄像,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并按面试规定程序组织实施。

四、咨询电话:0371-22715196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开封市第二中医院2022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