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2-07-21 15:1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根据《2022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本次招聘考试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8月6日(星期六),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于8月3日至8月5日登入福州卫生人才网打印面试准考证。逾期未登入网站打印面试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安装闽政通APP生成“福建健康码”,并于考前14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确认“福建健康码”为绿码。

2.本次面试,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3.来自省内外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的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试所在地,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4.体温正常(体温<37.3℃)、核酸检测阴性且为考前48小时内、“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场考试。“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或其他异常情形的考生,须由驻考场疫情防控专家进行健康评估,经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不允许入场考试。

5.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正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或考试前处在高、中、低风险区且考前无法实现抵达考场所在地(县、区)后核酸检测“3天2检”(阴性结果)的考生,均不能入场考试。

6.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福建健康码”、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规定时间内采样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二、考生入场须知

面试当天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携带面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采样时间起算),纸质、电子版均可;

3.考试当天本人动态“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和签署《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于面试当天报到时递交。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2.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请考生按照面试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安全参考、诚信参考!

面试有关事宜咨询电话:0591-63195901。

附件: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