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平顶山市宝丰县县级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

2022-10-01 09:5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平顶山市宝丰县县级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全部进入面试。

报考岗位代码为101、401、402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大于1:1的,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小于等于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低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1.面试方式及成绩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应聘人员与拟聘岗位相适应的基本条件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2.进入面试的考生需本人携带《宝丰县2022年县级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人事代理)报名表》,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资格确认时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报考人员上述证件原件进行核对。考生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参加面试。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单。

面试人数多需要分设考场的岗位,采取二次平均法对有关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面试后先当场公布面试原始成绩,待进行平衡后再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时,实际参加面试的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大于等于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3.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招聘公告: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县级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87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平顶山市宝丰县县级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