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安排

2022-12-22 10:21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安排: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的身份证一致。

1.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安排在招聘面试前进行。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需携带有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具体事项由招聘单位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报考者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或操作技能测试+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具体考试方式详见附件1。

3.操作技能测试。测试(评价)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工作技能。结构化面试重点考察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4.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5.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

操作技能测试和结构化面试满分线分别为100分,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操作技能测试或结构化面试其中一科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

6.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1)考试总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

(2)考试总成绩=操作技能测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招聘公告:中山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四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8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