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2-12-24 17:47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面试考官由5人组成,其中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考官占比不超过60%。

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从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由高分至低分依次确定。岗位招聘人数在10人以上的,比例为1:2;9人以下的,比例为1:3。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额,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递补后,递补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应于面试前3天向社会公示。

(1)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门户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考试工作公告为准。

(3)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4)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包括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及自我认知程度等;分值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5)注意事项: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报考同一岗位的有2名以上考生出现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其名次排列按以下办法确定: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如笔试成绩再出现相同的,按学历、职业资格证书等次序依次排序:均排名相同时需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面试人员凭面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准时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6)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通过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门户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招聘公告: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12月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9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