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

2023-01-10 18:03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安排:

(1)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按百分制量化评分,满分为100分。

(2)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须参加笔试的岗位原则上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进入面试的末位考生如有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规定入围比例的,执行上述笔试开考比例处理办法。

对临床医师1岗位(ZJ01),招聘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未超过1:8(含1:8),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招聘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8,加试笔试,并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3)面试资格复审。笔试成绩公布后,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入围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报考的,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面试入围人员不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出现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招聘公告: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