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3-01-26 09:42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面试工作由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部分岗位含报考单位的实践考核)。面试主要测试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考生的应变、沟通能力。

1.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由招聘单位通知并公布于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网站。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2.面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其中博士、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直接以面试成绩计算)。应聘者面试完后,由评委进行打分,现场公布分数,考生在面试成绩通知书上签名确认。

3.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40%和面试成绩(含实践考核)60%合并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并列,则以面试成绩高者列前;如面试成绩仍并列,则增加答辩测试后确定次序。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4.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布(完成时间:2023年5月前)。

招聘公告: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180名

以上“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