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3-06-06 17:51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欢迎查看。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即为进入面试人员。

3.根据岗位需求,面试形式为面谈。

4.面试采取百分制,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达到70分或以上才能进入下一环节,未有面试合格人选的招聘岗位,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5.面试成绩在面试时段候分室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

6.总成绩:经审核符合免笔试的人员或直接免笔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其他人员或岗位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综合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7.总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若出现总成绩同分的,先按面试成绩合格者从高至低依次排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则另行增加面试成绩合格相同者专业能力测试,高分者进入体检环节。

招聘公告: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工作人员117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2023年第一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