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3-06-06 17:26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山东省济宁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欢迎查看。

山东省济宁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山东省济宁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面试工作方案于面试前一周,在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布。面试工作方案包括: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形式和面试程序等。面试按照岗位不同可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答辩、试讲等多种形式。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仍相同的组织加试。

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由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公布。

招聘公告:

山东省济宁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279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山东省济宁市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