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牡丹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3-07-12 16:1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牡丹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欢迎查看。

牡丹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牡丹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面试公告将在牡丹江人才工作网另行通知,具体工作安排及组织形式以面试公告为准。

(1)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选

在参加笔试的考生中,根据招聘同一岗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选。末位出现并列的,可相应增加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数,但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得高于5:1;若高于5:1比例,以笔试《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优先。如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足3:1的比例,经招聘方案备案部门同意,可降低面试开考比例,并设置面试最低合格标准(具体以面试公告为准)。

(2)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

拟进入面试人员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①报名信息表(报名网站下载);

②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

③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学信网 上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3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3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港澳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人员,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放宽年龄条件的须提供相应学历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④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

⑤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及自愿放弃现场资格审查的,均视为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因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的空额,可根据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公示,成绩相同的,以综合应用能力成绩得分高者优先。递补只进行一次。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牡丹江人才工作网公示3个工作日。

(3)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可根据岗位需求采取结构化面谈、试讲、实操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4)面试时间及地点

打印或领取面试准考证的时间,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5)确定考核人选及公布考试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照本岗位考核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本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核人选(若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依次以笔试总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优先。如依然并列,则进行面试加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牡丹江人才工作网()公示5个工作日。

招聘公告:

牡丹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283名(医疗120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牡丹江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