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0人面试安排

2024-04-03 18:07 医学教育网
|

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发布招聘面试安排,请相关应聘者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西城区面试安排

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0人面试安排:

报考专业技术中级和专业技术高级职位的人员面试拟定4月中下旬进行,报考其他职位人员面试拟定5月中下旬进行,面试采取岗位匹配度测试、结构化面试和专业素质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参加岗位匹配度测试的考生不能进入后续面试环节。面试工作由各招聘单位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组织完成。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60分,面试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西城区政府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个人成绩。

招聘公告:西城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0人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结构化面试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