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2024-04-03 17:58 医学教育网
|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发布招聘面试安排,请相关应聘者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阜新面试安排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1.人员确定。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2比例,在合格分数线基础上,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不足1:2比例的,按实际参加面试的人员确定。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将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面试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所需的各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布。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递补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3.面试形式。面试由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聘用。

招聘公告: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109人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结构化面试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