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108人面试安排

2024-04-03 17:47 医学教育网
|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发布招聘面试安排,请相关应聘者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江西面试安排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108人面试安排:

1.考核方式:考核采取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和结构化面试分别占总成绩的50%,均采用百分制。总成绩计算办法为: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总成绩采用四舍五入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相关知识和能力;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职业道德、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闱结构化面试人员(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结构化面试)。

对参加笔试人数和招聘计划人数未达到3:1的岗位,该岗位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考生全部入闱结构化面试。

3.对取消或放弃结构化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闱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当日临时放弃的不予递补)。

4.结构化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5.笔试、结构化面试的考试时间、地点及各环节成绩将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官网公布。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招聘公告: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108人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结构化面试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