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招聘事业人员102人面试安排

2024-04-16 17:36 医学教育网
|

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招聘面试安排,请相关应聘者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宁波市镇海区面试安排

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招聘事业人员102人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2.高层次人才岗位面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知识水平、解决问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70分者淘汰。若成绩相同,增加考试科目。预选面试或笔试的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

3.综合人才岗位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处理问题、口头表达等能力。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不足60分者淘汰。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满分为100分),若综合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另加考笔试。

招聘公告:宁波市镇海区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招聘事业人员102人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结构化面试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