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江西新余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专业人员考试笔试内容

2021-04-12 17:28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江西新余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专业人员考试笔试内容,欢迎查看。

新余市医疗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如下:

1、笔试时间:

2021年5月22日(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2、笔试地点:

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科目:

笔试考试科目为卫生类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其中卫生类综合应用能力题本共包含6个类别,分别为:中医临床类,代码51;西医临床类,代码52;药剂类,代码53;护理类,代码54;医学技术类,代码55;公共卫生管理类,代码56.笔试主要测查应试人员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分析、判断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实际操作技能、沟通技能、临床思维技能和应具备的个人素养。考试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1年版)》(见附件3)医疗卫生类(E类)大纲为准。

4、笔试注意事项。

此项考试两个笔试科目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单科试卷满分为150分,笔试总分300分。卫生类综合应用能力为合订本,由考生根据报考岗位选做相应类别的试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5、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阅卷结束后,市人社局和市卫健委将区分不同情况,分层分类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只有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方可按笔试成绩排序进入面试。

应考时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并自备橡皮擦、黑色字迹水笔或签字笔、2B铅笔等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

招聘公告:

新余市医疗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9人

时间是最公平的,每个人天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江西新余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专业人员考试笔试内容”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请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医学教育网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