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十堰市丹江口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试流程

2021-10-09 16:54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十堰市丹江口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试流程,欢迎查看。

十堰市丹江口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试流程如下:

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工作能力、业务技能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高中阶段教师采取无学生讲课),总成绩为100分。

1、确定面试入围比例

笔试结束后,按1:3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对达不到1:3比例的急需紧缺岗位人员、边远艰苦岗位人员和高层次人才(硕士学历研究生、专业技术副高及以上任职资格、技能技师任职资格),经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面试人员入围比例可放宽到1:2。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并在面试公告中予以明确。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不予录用。(高中阶段教师招聘人数不足的岗位计划,调剂到其他岗位使用。调剂岗位的顺序为:数学、语文、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空缺岗位按照以上学科顺序依次递补,每个学科1名,该岗位无递补人选时,顺位递补下一个学科,直到递补满额为止。)

2、面试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入围人选应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复审在面试公告发布前完成。笔试成绩公布后,面试资格复审公告在丹江口水都网站(http://www.hbdjk.com/)发布。

未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可以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公告至少在面试开考前5天发布,面试公告在丹江口水都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公告发布后,入围考生弃权的不再递补。

4、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公告。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免笔试考生持面试通知书)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招聘公告:

十堰市丹江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7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十堰市丹江口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试流程”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