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面试公告

2021-11-18 11:1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面试公告,欢迎查看。

根据我院2021年11月7日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人数未达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我院入围面试人员24人(名单见附件1)。

面试分为针灸科医师组、推拿师组、康复治疗师组。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

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1年11月18日-11月19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山西省针灸研究所人事科(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北园街2号)领取面试通知书。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面试内容及方法

采取专业化面试的方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能力素质,面试时间每人8分钟。

总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取消拟聘用资格;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不能体现“竞争、择优”原则的招聘岗位,拟聘人员总成绩须达到65分。

四、注意事项

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入场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考生健康信息管理承诺书》(附件2)、考前14天体温监测单(附件3)、24小时内的健康码绿码(彩打)和行程卡(彩打)、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接受体温测量,证明和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下载:

面试人员名单

承诺书

体温监测单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面试公告”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