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厦门市事业单位【福建】2020年招聘编制内医学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五)

2020-05-28 15:20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厦门市事业单位【福建】2020年招聘编制内医学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五)”吧。

根据《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医学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简章》的有关规定,经面试、体检和考核程序,拟聘用壹拾壹名考生为我市市属卫生健康事业单位编内工作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4日

公示电话:0592-2048870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人事处

公示期间,欢迎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

点击下载>>>

录用名单公告.doc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http://120.41.250.30/newsinfo.aspx?newsID=464&CateId=3

编辑推荐:

龙岩市第一医院【福建省】2020年招聘劳务派遣岗位7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