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有关2020年下半年福建省莆田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学类岗位加试的公告通知

2021-01-11 13:18 医学教育网
|

每天全国各个地区都在发布卫生人才招聘公告和信息,为了帮助医学专业等人群找到更为合适和贴切的岗位,医学教育网的编辑每天都会搜集整理大量招聘公告及通知,以下文章“有关2020年下半年福建省莆田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学类岗位加试的公告通知”是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的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和内容,欢迎大家查看~

一、加试对象

2020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学类岗位笔试成绩相同的2人(临床专业)。加试名单查看地址:

二、报到时间

考生报到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周三)下午14:00-14:30,迟到视为弃权。

三、报到地点

莆田市卫健委七层会议室。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面试场地路线,提前到达。

四、加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

临床类岗位面试范围:《医学临床“三基”训练临床分册》(福建省医院管理协会2012版本)知识问答3题。时间15分钟。

五、面试要求

有关2020年下半年福建省莆田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学类岗位加试的公告通知

六、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评分采取考官独立评分制。考生的面试成绩(保持小数点后两位数)为所在考室7位考官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值。

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待考生面试结束后,公布考生总成绩。原则上面试结束后两天,所有考生的成绩将在莆田市卫健委官网()--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公布。

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考核。

七、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不开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前辅导班。

(2)莆田市卫健委网站是与报考者的主要联系方式,请报考者注意经常登陆本网站了解最新通知等考试信息。

以上就是“有关2020年下半年福建省莆田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学类岗位加试的公告通知”文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会竭诚为您解答咨询!

编辑推荐:

【福建招聘】上海大学附属南安医院赴医学高等院校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117名卫生类工作人员啦

关于2021年福建省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1月份补充招聘医护人员120名的公告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