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3月福建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通知

2021-02-10 10:00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3月福建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福建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1年3月福建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3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福建省南平

南平市市属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紧缺急需岗医疗人才260人

晋江

【医疗招聘】晋江市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福建省)2021年3月份专项招聘115人啦

三明

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医学紧缺急需专业人员35名

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招聘事业编制护士21名

2021年3月份福建省三明市第一医院招聘专技人员(三钢分院职业病科)啦(三)

漳州

关于2021年3月份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含朝阳分院)自主招聘170名卫生类工作人员的公告

泉州

泉州石狮市总医院招聘医学类编外工作人员29名

福建省石狮市总医院招聘编外医疗专业技术人员3人

有关福建省石狮市总医院2021年度招聘33名卫生类工作人员的公告通知

2021年3月份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市)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二)

福州

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名劳务派遣人员

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编外人员8人

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8人

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12名工作人员

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福州市鼓楼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医务工作人员

福建省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265名!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编外医疗工作人员4人

关于2021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福州市)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的公告通知

2021年3月份福建省立金山医院(福州市)招聘36名医护工作人员啦(二)

有关2021年3月初福建省立医院招聘医护人员的公告通知(二)

关于福建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福州市)2021年3月份招聘医务人员的简章

2021年度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岗位啦(一)

2021年度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岗位啦(一)

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建省)2021年春季招聘医疗工作岗位啦

厦门

2021年度福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公开招聘医学高端人才啦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2021年度公开招聘青年博士人才岗位啦(编制内)

2021年度福建省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关于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的简章

2021年度福建省厦门医学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厦门市医学会、厦门市医师协会(福建)2021年3月份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关于2021年春季福建省厦门市医疗急救中心招聘院前急救医师和护士岗位共20名的公告通知

温馨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医疗招聘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

2021年2月福建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通知

医疗事业单位考试2021年综合应用能力多选模拟试题汇总(20道)

【试题汇总】临床专业医疗招聘E类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

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汇总

上文关于“2021年3月福建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