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福建龙岩人民医院招聘10名应届医学类卫生专业毕业生公告(赴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

2018-12-26 10:3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福建龙岩人民医院招聘10名应届医学类卫生专业毕业生公告(赴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龙岩人民医院系龙岩市新罗区属唯一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康复、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系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福建医科大学、莆田学院、泉州医高专教学医院。因工作需要,拟继续赴福建医科大学开展校园公开招聘工作,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10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通用体检标准和卫生行业规定。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代码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类别 学历学位 其它要求 备注
01 产科医师 1 临床医学类 研究生、硕士 已完成规范化培训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刘老师:15860187319
02 泌尿外科医师 1
03 儿科医师 1 本科、学士
04 神经外科医师 1
05 肾病学科医师 1
06 心血管内科医师 1
07 肛肠科医师 1
08 护理 3 护理学类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龙岩人民医院”()、新罗区人民政府()、福建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福建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开发布。

四、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

㈠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

1.2019年1月5日上午9:00-12:00(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邱阳路1号福建中医药大学旗山校区董奉广场)。

2.2019年1月6日上午8:30-12:00(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福建医科大学大学城校区田径场)。

㈡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招聘当天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提交报名材料,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2019年度龙岩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2019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报考人员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通讯畅通。

㈢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恶意报考、伪造、变造有关证件、证明、档案及其它材料骗取应聘资格的,或在考试、体检、考核中舞弊、欺骗组织的,一经核实,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考试纪律的相关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五、考核程序及要求

㈠本次招聘采用现场面试考核的方式。

㈡面试时间、地点:现场面试。

㈢临床专业毕业生录取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自行选择招聘职位。

六、体检

㈠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由医院人事部门另行通知。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㈡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无故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自动放弃岗位而出现职位空缺时,按该岗位综合成绩名次顺延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龙岩人民医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医院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九、联系方式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登高西路72号

邮编:364000

电话:0597-3102926

E-mail:rsk8985@163.com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龙岩人民医院和新罗区卫计局共同组织实施。龙岩人民医院及驻新罗区卫计局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7-3100785,0597-2321181.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