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福建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人公告

2019-02-21 16:44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2019年福建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情况,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2019年福建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人公告”相关内容如下,希望对您有帮助!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拟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人,具体如下:

招聘条件及要求

基本条件

①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记录;

②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岗位工作需要。

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所需资格条件   备注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护士   16   30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护理、护理学      
肛肠外科
(医助)  
1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医疗相关专业      
五官科
(医助)  
1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临床医学      
整形美容外科(医生)   1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设备科
(干事)  
1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卫生管理类      

招聘程序和办法

经资格审核后,进行考试、体检后择优录用(时间另行通知)。

1、报名

有意者即日起至3月5日请到我院人事科报名,请携带近期免冠照片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及与相关资格条件(资格证、上岗证等)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贴好照片,附上相关资料复印件,接受资格初审。

考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体检在于确定应聘者能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体检结果不合格者淘汰,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录用、待遇

考核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工资待遇按本院合同工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地址: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人事科

电话:0595-22283476

以上“2019年福建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0人公告”的内容有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火热招生

2019年医疗卫生招聘大礼包强势来袭 免费送给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