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甘肃省临夏州农村定向医学生考察工作通知

2018-01-05 10:35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甘肃省临夏州农村定向医学生考察工作通知现已公布,为此,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6〕48号)、《临夏回族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州委办发〔2013〕59号)文件精神,决定对2017年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生请于2018年1月8日--10日,将有关资料送至州人社局事业科(临夏市红园广场人力资源大厦1104室)。

二、考生需要提供的材料

1、本人所在规培单位出具的现实表现鉴定材料,加盖所在规培单位党组织章;

2、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证明;

3、已婚人员提供县(市)计生局计划生育证明;

4、直系血亲(父母、配偶、子女)和旁系血亲(岳父(母)、公(婆)、舅父、兄弟姐妹)所在单位或乡镇(办事处)、村(居)委会出具的政审材料,所在辖区派出所、县(市)公安局加注意见。

5、个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本人亲笔填写《2017年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察表》一式三份。

点击下载>>>

1.2017年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察表.doc

2.2017年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察人员名单.xls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